焚风行盛。

时光不会停步,更不会逆向而流,无论你多么美丽。当它以席卷一切的方式不断加速,你还能记得那首歌的名字吗?

【亦鹤】这位老师网恋吗?

*语文老师鹤×作家简

*短打一发完

*OOC渣文笔见谅

*鹤视角

*真实事件改编,来自隔壁班英语老师的神仙爱情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我是高天鹤。

我现在抱着我男神的书在跟我男神相亲,他问我要不要签名。

鹌鹑鹤鹤,在线懵逼。



事情是这样的。

我呢,是梅溪湖高中的一名语文老师,年方二十五,正尽心尽力地投入教书育人的伟大事业中。因为年轻,目前只教高一,小日子过的挺悠闲的,没事写写文章看看书。

本以为作为一名积极进取的为数不多的男语文老师能轻松点,结果这两年来,在家长,学校领导和那帮最比我还能说的语文老师同事三座大山的压迫下,开始被迫相亲。生活不易,鹤鹤叹气。

于是我不情不愿地在某婚恋APP上注册了一个号,把自己信息填了上去。

当然,本着能皮则皮的原则,我把年龄填了个一千岁——这下没人找我了,我笃定地想到。

接下来,我该上课的上课,该写文章的写文章,该看书的看书。三座大山的压迫减轻了不少,但开始没完没了地向我推荐这个那个。于是我准备自己找个让他们闭嘴。烦死了,比我还聒噪。

啊,差点忘了说,我这么不情不愿的原因,是因为我是有男神的。我特别喜欢一位作家,名叫简弘亦。他的书太他妈好看了。我……(以下省略1W字彩虹屁)可惜啊,我男神就是红不起来。对了,上次签售会我看到他了,超级好看的,人不比我大多少,还是同城。

接着说那个相亲APP。

在一个无所事事的下午,我实在闲得无聊,就打开那个APP随便翻翻其他用户信息,想找人聊聊天。

还真被我找到了一个年龄也填了一千岁的人,从事文学类工作,叫蹇红。嗯,工作啊爱好啊也挺对口的,我就点开对话框跟他有一搭没一搭地聊了起来。

出奇地精彩顺利,蹇红他太合我心了!从文学聊到哲学聊到艺术聊到音乐,想法都特别相似——感谢这个APP,不然我就错过这么相似的一个灵魂。

后来我们的对话不再满足于这个狭小的APP,于是我们交换了私人联系方式。

我时不时会打电话给他,他很有耐心听我嘚啵,一听就几个小时,一点也不嫌我烦。

他的声音也非常好听,跟我男神的很类似,特别扎实的男中音,像海浪拍打岩石般涤荡着我的心灵……好了不夸了,我夸起人来是要没完没了的。

蹇红这个人还特别可爱,准确来讲是特别容易害羞更让他显得可爱。有一次,我突然想皮一下,本来在好好聊着天呢给他唱起了《小邋遢》。

电话那头的他沉默了几秒,顺着电话线传来了几声不真切的轻咳做掩饰——哦豁,害羞了。

从此我就踏上了逗蹇红的不归路。

我觉得我喜欢上他了。



后来有一天,我问他知不知道我书单男神简弘亦。

那天他沉默了很长很长一段时间,我都正准备挂电话时,那边传来了一声特别特别轻的知道。于是兴奋过头的我丝毫没有注意到他语气的怪异之处,立马脱口而出了一篇用词华丽长达十分钟的彩虹屁小作文。

第二天他问我要不要见面试一试。

我想都没想就答应了。

约好时间地点,我提前了一个小时就到了,到的有点早,我就从包里掏出我男神的新书看了起来。

不知过了多久,一片阴影挡在了我眼前:“不好意思有点事,让高老师久等了。”

我抬起头,刚想摆手说没事,却在看清对方样子的时候哑了嗓。

这这这不我男神吗???!!!

手中的精装本落了地,蹇红——不应该是简弘亦弯下腰捡起我掉的书,塞回我怀里,好笑地揉了揉我一头卷毛。

“对我是简弘亦,原名蹇红——鹤鹤你这要签名吗?”

于是有了开头那一幕。

后来嘛,我就稀里糊涂地跟我男神在一起了。



几个月后。

我刚走进教室,前排一个眼尖的小姑娘指着我的左手无名指飙出了high high F:“高老师你谈恋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于是我挡不住那三十几双闪烁着八卦灵魂的熠熠闪光的眼睛,跟他们说我追星成功跟我男神在一起了。当然,在我的熏陶之下,我们班没人不知道简弘亦的。

我讲完故事,放眼望去,底下是齐刷刷的一个表情:惹。



【灰常感谢阅读!如果能有小红心小蓝手小透明我就感激不尽了!期待夏日重回牧场_(_^_)_】

【呜呜呜我为了打这篇文错过了鹤鹤空降😭哇地一声哭出来】

评论(6)
热度(14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焚风行盛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